台幣走向是影響未來股市、房市的關鍵變數 6A總裁彭淮南的困局
千呼萬喚,中國QDII基金終於登台,但就在叩關前夕,央行總裁彭淮南緊急煞車,攔腰折半,可以投入台股的金額,只有5億美元,讓期待多時的股民希望破滅!馬政府一波波開放政策的目標,就是要「吸引資金來台」,活絡台灣經濟,但蜂擁回台的資金卻潮,卻硬生生卡在彭總裁這一關,形成了彭總裁與馬總統之間的尖銳矛盾。彭總裁為何不讓錢進台灣?背後有何不為人知的因素?新台幣長期趨貶,對你我財富產生什麼影響?6A總裁應該向全民說清楚。

 

ojzipwhrzck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盤後分析 98.9.30
台股盤後分析
日期:  98年09月30日  星期 三
收盤行情表
收盤
漲跌
成交量
三大法人動向(億)
外資
投信
自營商
股價指數
7509.17
+79.19
1252.40
+125
台指
7493
86952
摩台指
273.5
+1.3
50472
週三台股是開高震盪走高,終場指數是上漲79點,收在7509點,成交金額1252億元。
台股繼昨天大漲後,今日在國內出口第四季可望恢復正成長的激勵下,持續開高震盪走高,指數再站上7500點上,終場收盤是上漲79點,收在7509點。
技術線型走弱,量價嚴重背離,以及動能不繼,但指數一樣再來到7500點之上,市場上能不畏懼此現況並能扭轉硬拉向上,有這麼大的力量當然是政府,政府為何要如此逆勢操作,難道是不懂技術線型或量價關係嗎?不知道這樣硬拉是沒人敢跟嗎?不知自拉自唱最後會氣絕而亡嗎?這些當然都知道!但為何要如此逆勢操作呢?先要確定的是此時政府及外資都還在買進,所以不可能是出貨(沒量也出不了貨),既然不是出貨,那就要來分析政府為何要如此做!一是政府不想讓大盤回檔幅度過大,而破壞多頭架構,若順勢做修正這樣嚴重的量價背離,指數回檔幅度恐要到6500點或整理一、二
個月是免不了,再重新醞釀建造攻勢,所花費的時間及資金更大,因此只好硬撐到利多政策出籠,買氣進場;另一是政府刻意讓盤勢形成弱勢,讓買盤不敢進場,先讓政府基金及外資先做佈局,不讓外人搭轎,等到進貨(吃飽)再補量配合政策拉抬,因年底有鄉縣長及立委選舉,政府一定會作多股市,一些利多題材都已待命釋出,所以不論推測如何,這盤勢是跌不下去,只不過要馬上大漲時機是還沒到,逢低可再介入,目前都還是佈局時期。
今日大盤再攻佔7500點上,成交量並未有效放大,但雖未有買盤跟進,指數已是跌不下去,逢低可再買進,但看不到立竿見影的效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ojzipwhrzck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日報 1000826–1494號 電子報







發行人  張玉柱  中縣營字第09603847號  E-mail:tc_news@yahoo.com.tw 2011.8.26(五)第1494號






1000826台中日報今日報紙詳細內容 找工作 203人力銀行
(取消/訂閱電子報)





車禍碰出主動脈剝離合併心包膜填塞 中慈醫療團隊接力救心六旬翁奇蹟生還

【記者姜永華報導】小車禍差點要了高血壓患者的命!六十四歲有高血壓病史的翁姓男子,騎機車恍神擦撞路旁車子倒地,被緊急送臺中慈濟醫院。急診醫師檢查竟發現主動脈剝離合併心包膜填塞,十分鐘內邊急救邊做超音波檢查,正確判斷病灶,穩定血壓、心跳後,由心臟外科醫師接手施行心臟手術,終於救回病患。 急診醫師描述,翁姓男子送到急診時,已經沒有心跳、血壓、呼吸。急診醫師一邊急救,一邊做超音波檢查,發現病患心臟外圍包了一層血,醫學臨床稱為「心包膜填塞症」,沒有緊急處理就會死亡!醫師分秒必爭,一下針就插對位置,抽出這層血,配合心肺復甦,幫助病患心臟重新跳動。急診穩定了心跳、血壓與呼吸後,再交由心臟外科余榮敏主任動手術修補心臟,解決主動脈剝離問題,送進加護病房。…(詳全文)

衛生署豐原醫院9/1起擴大提供夜診服務

【記者姜永華報導】漫長的暑假假期即將結束,開學在即,為提供民眾更多元及完善的醫療服務品質,衛生署豐原醫院自九月份起,將擴大提供內科夜間門診服務,除原本輪診醫師看診外,另安排每週有固定醫師提供夜間門診,如胸腔內科、心臟內科、肝膽腸胃科、新陳代謝科及免疫風濕科等,歡迎民眾多加利用。社服室劉紫娟主任說,之前曾有碰過較年長的爺爺奶奶來就醫,一大早門診尚未開診就在候診區等候醫師,但距離醫師看診時間還有1個小時,詢問下,爺爺奶奶表示說因為自己的小孩要趕著上班,所以,只好在上班前早早就先送他們來醫院。李懋華院長表示,加開內科夜間門診,除了讓民眾可以多點就醫時間的選擇,…(詳全文)

2011原住民音樂文化饗宴、運動會暨慢壘錦標賽開跑

【記者姜光華、陳世明報導】2011年台中市原住民音樂文化饗宴、運動會暨第一屆市長盃原住民慢速壘球錦標賽近日揭開序幕,昨天上午原住民委員會於陽明大樓召開記者會說明,由副市長蕭家淇主持,現場備有原住民美食招待及歌舞表演,場面熱鬧。主辦單位(台中市政府原住民事務委員會)昨天上午十時在豐原陽明大樓大廳舉辦原住民音樂文化饗宴、運動會暨第一屆原住民慢速壘球錦標賽記者說明會,儀式由副市長蕭家淇主持,現場並提供原住民美食及歌舞表演,讓來賓能一飽眼(口)福。主辦單位表示,該活動除提昇原住民音樂人才、打造運動島外並能推廣原住民傳統工藝與美食。曾是奪得世界少棒冠軍紅葉隊成員之一擔任三壘手的胡明澄,昨天陪著另一半到會場,他表示很懷念童年時光,遺憾的是當年成員有八人相繼往生;…(詳全文)

熱音、女僕推廣身心障礙產品  太平區公所前溫馨咖啡熱鬧活動演出

【記者陳世明報導】給身心障礙朋友一個機會,推廣庇護工廠產品,讓他們學習自立謀生,臺中市身心障礙協會所屬庇護工廠「太平溫馨咖啡小站」25日在太平區公所前廣場熱鬧舉行咖啡音樂季活動,推廣身心障礙產品,還邀請到熱音搖滾樂團、動漫社COSPLAY為產品代言走秀,與托兒所小朋友可愛逗趣的太鼓、芭蕾舞蹈表演,吸引大批民眾駐足圍觀、購買。臺中市身心障礙協會附設溫馨咖啡小站,是由一群身心障礙朋友們在專業輔導老師帶領下,於太平區公所前廣場自行經營、以販售咖啡、果汁點心、飲食的咖啡商店,藉著中秋將近,為推廣身心障礙產品與鼓勵身心障礙朋友,昨天在各界團體、朋友熱情響應下,舉辦一場熱鬧咖啡音樂饗宴,讓更多民眾認識、接近身心障礙朋友,給他們支持與鼓勵,…(詳全文)

「安全100~關懷不打烊」宣導  胡市長呼籲大家一起防治家暴與性侵害

【記者鄭宗惠報導】臺中市市長胡志強25日出席100年臺中市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宣導,胡市長表示不能忍受、不能坐視欺負心身障礙者的人,呼籲大家一起站出來,全力反抗。胡市長同時也宣布,最快明年,最慢後年,要辦一個大臺中所有心身障礙小朋友的表演大會,另外也要求教育局透過各級學校,落實宣導113反家暴專線,讓所有的小朋友都熟悉113。國立臺中特殊教育學校吳勝儒主任指出,心智障礙者比一般女生受到性侵害多出20%以上,在遭受性侵害的個案中,81.7%是女性,其中有70.3%是心智障礙者,僅有8.2%的加害者是陌生人,多數的侵害者多為照顧者、熟悉者。在一個42個案例的分析中,重複受害者高達80%,同一加害者連續侵害佔50%。由此可見,心智障礙者並非「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的經驗。…(詳全文)

臺中市榮服處為百歲榮民人瑞程炎老先生壽誕慶祝

【記者張民諭報導】臺中市西屯區榮民人瑞程炎老先生日前歡度百歲生日,臺中市榮服處鄭國靖處長帶領責任區輔導員、榮欣志工、服務幹部等,前往陳老先生住處與其妹婿游銘三,及專程從江蘇老家入境女兒一同歡慶百歲壽辰。鄭國靖處長轉頒馬總統及行政院長壽屏,並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福祿壽金牌乙面,祝福程老先生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現場洋溢溫馨快樂氣氛。程炎老先生為江蘇省吳縣人,民國1年8月24日生,民國26年日寇侵華,八年抗戰全面啟動,程老先生應姐夫曾伯熹電召,到湖南來陽報到從軍,當時被派任少尉汽車隊隊長,奉命增援參與聞名中外的盧溝橋戰役;抗戰勝利後部隊於上海接收日軍裝備,後隨國民政府來台轉聯勤糧秣廠,至民國49年間以上尉退伍。…(詳全文)

梧棲區里座談會 胡市長要求市府團隊要為民眾解決問題 …(詳全文)

金龍盃開打! 蔡副市長:臺中是最熱愛棒球的城市 …(詳全文)

救溺英雄黃品彥公祭 胡市長頒發忠勇獎章…(詳全文)

那一天8/27我們一起搭公車吃美食…(詳全文)

臺中生活圈4號線元堤路南向匝道將依地方多數共識及交通專業考量結果恢復施工…(詳全文)

臺中市新台灣之子近一成、母子健康應重視!…(詳全文)

議會臨時會9/16召開 將檢視新市政中心特別預算審計處審核 …(詳全文)

自來水公司8/29臺中市湳子巷以東、西屯路二段英林巷以南、西屯路二段以西、上石公園以北【停水通知】…(詳全文)

為避免獼猴危害農林作物可向農業局申請獵捕方式 …(詳全文)

東勢分局警方鍥而不捨科學辦案  僅憑大燈碎片偵破肇逃致死案獲肯定…(詳全文)

真狠!大甲分局警方查獲逃逸外勞搶同鄉…(詳全文)

警方聯合偵破偵破國人在泰遭持槍擄人勒贖案…(詳全文)

臺中市立屯區藝文中心8/27~9/4藝文看板…(詳全文)






台中日報1000801-0814?週新聞焦點news 歡迎免費下載





※ 歡迎大台中市各界提供採訪 News 請  E-mail:tc_news@yahoo.com.tw ※






 

ojzipwhrzck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屏東歐卡咖啡早餐之旅
歐卡咖啡的外帶區歐卡咖啡室內區歐卡咖啡的早餐~A套餐
之前歐卡咖啡剛開張時我就非常喜歡他的裝潢.簡潔兒明亮的小型咖啡館.在屏東並不多見.主色調為牛奶白.設計風格為美式普普風.再度造訪發現歐卡咖啡又改變了他的裝潢.將原本白色的吧台區改成座位區.我想應該是生意不惡.原本的座位區不敷使用了吧.之前的座位區裏外大約只有6張桌子連含吧台的的椅子頂多只能容納20-30人的小型咖啡館.現在多了4張桌子.可以多容納多一點的客人.
這次還是吃吃他的早餐套餐.之前帶朋友(表姊跟他的朋友)一起去吃過他的早餐餐點.風評不錯.喜歡吃咖啡館早餐的朋友可以嚐試看看.
A套餐~69(鮮奶土司+50元內的飲料任選)
B套餐~89(蔬菜三明治+50元內飲料任選)
C套餐~109(生菜沙拉+蛋.洋芋泥.培根.鮮奶土司+50元以下飲料任選)PS3種我都吃過囉.很不錯哦~~
店名:歐卡咖啡
電話:08-7327271
地址:屏東市南京路24之9號(媽祖廟前的屏東市警局的後面而已)
店休日:每週一PS前陣子把他的咖啡館名字打錯了.?此特別鄭重道歉.一時手誤造成誤會之處敬請見諒

 

ojzipwhrzck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神的知識版主
以下這題就是我們知識家~神奇的地方~
請大家注意:沒有還原光碟,竟然可以放還原片回復系統~
很佩服版主的神力,您讓我在知識家上不知所謂正確知識為何了?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90900931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ojzipwhrzck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個孩子的語錄 - SS501 Monologue 訪問 (2008)
? : 當初我想像不到, 為何人們會說錯我們組合名字, 但一年前, 我做電台節目, 一個聽眾來的message, 改變了我的感覺, 因為讀文時, 我也說錯為 "S S 501", 被成員及聽眾批評, 那時發覺原來很自然會錯, 謝謝那次意外, 讓我更理解其他人.
最開心時刻是SS501取得新人獎, 我喜歡努力工作後, 得到獎勵,
我希望我及SS501的名字被認識, 韓國以外, 現在是日本, 還有更加多國家....
生 : 我的班主任對我很好, 他說我有才能做歌手, 他還攪了很多才藝show, 謝謝他...讓我夢想成為歌手.
以"警告"出道時, 我流下眼淚, 在TV Show中突然下淚, 我因為不想破壞氣氛, 溜了開去哭, 眼淚是有傳染性的, 最後我們所有成員都哭了. 我因為哭得很厲害, 因此流鼻血了, 那時是我首次流開心的眼淚, 所有回憶就像電影一樣, 浮現出來, 是個很有意義的日子.
我最喜歡 "Wings of the World", 奇怪的是...我聽著時, 感覺好像要哭, 在日本舉行公演時, 我在演唱前跟圭鐘有談過這首歌, 他說這部份很傷感...."辛苦的話, 歇一歇", 當他這樣說時, 我覺得這首歌正是為我而作, 因為歌詞傷感令我流下眼淚, 演出完結後我還手握麥克風繼續哭.
因為我不善於說話, 成員們可以蓋過我這弱點或是作輔助, 我以成為SS501成員為榮.
有很多外國歌手, 結婚後仍以組合形式演出, 當然令組合上高位是很重要, 但..30歲後我們結了婚, 5個人永遠一體, 跟一班這些年來一直在一起的粉絲, 開大型演唱會, 這是我的目標.
賢 : 我是個心直口快的人, 雖然我也想儘量對每個人都好, 有些人會覺得我很無禮, 但這是不正確, 我只是個率直的人, 誠實清楚地表達意見.
我很少笑, 除了我覺得是有趣, 但在電視節目中要經常笑, 對我來說, 是很大挑戰, 有時要掛上顯然假笑.
如果有時間機器, 我希望當練習生時可以更努力, 但問題是...縱使覺得遺憾, 但沒法改變以往, 只能努力當下. 有班人一直沒有放棄, 當有些人退出了, 最勤奮的5個人..成為了SS501的成員, 練習生的生涯讓我留下美好回憶. 我很開心5個人有這樣的毅力,
我希望即使我們進行個人事業, 5個人都可以成為super star及繼續一起工作, 我希望製定"501 Day", 因此大家可肯定地最少每年出一張專輯.
圭 : 練習生時期, 有些東西做錯了, 感到無望及憂愁, 但成員們永遠站在我這邊, 當我還是練習生時, 聽到..因為不夠其他成員好, 會有人取代我的位置, 成員們對我說 "你可以做到的.", 並對公司說, 要圭鐘留下來, 與他們一起, 我不知道如何說感謝才足夠, 會用心做以報答他們的厚意,
即使我做錯了, 他們都站在我這邊說 "是你的錯, 我肯定不是圭鐘的問題", 我想對他們表達最深切的感謝.
我喜歡 "Fighter"及"Wings of the world", "Wings of the world"的歌詞與旋律都很好, 很touching, 當我在演唱會最後部份要唱這歌時, 常常下淚, 或許是我曾經與永生哥分享過聽這歌的想法,
10年後........我希望與粉絲成為朋友, 可以一起吃晚飯, 我應該已經結了婚吧? 我希望將來是個令粉絲成為朋友的明星, 希望改組合名字為 "WS 501" 或是 "World Star 501", 我常常跟其他成員談這個, 我肯定終有一天會實現.
俊 : 第一次舉行Fan Meeting 時, 我哭了很多, 感覺就好像是第一次哭, 哭得很大聲, 成員們的父母都來看Fan Meeting及向我們讀信, 當圭鐘母親讀時, 在旁邊的成員母親也開始哭了, 說"我們的兒子, 你們做到了, 你們的努力終於得到回報", 我不能按下我開心的眼淚, 我也明白到我們父母的困難經歷.
我希望得到一個獎項...叫 "SS501 大獎", 當任何人聽到我們組合名字時, 全都會說"噢! 唱歌跳舞都了不起, 多才多藝的SS501", 為了能聽到那樣的稱讚,會儘我們所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ojzipwhrzck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PUB 裡的點歌單在廚師手裡時..
知名歌手經常在高雄駐唱並接受點歌曾發生一段趣事 ---
服務生將點歌單遞上了舞台
歌手:「接下來是2桌來賓要送給女友的歌,為您獻上這首---螞蟻上樹!」
(歌手納悶回頭問鍵盤手:「有這首歌嗎?」)
此時場內一片寂靜就在這時 廚房內衝出一名七分醉意且手拿著菜刀的大廚 只見廚師破口大罵:「我哩咧!您娘卡好!這係尚點ㄟ!
您北煮菜煮20幾年,嘛不目煮過什麼<挪威的森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ojzipwhrzck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能準時下班的原因
公司的工作氣氛。這是公司企業文化的一部分,所有的人都會自動延長工作時間,你也不能例外。
為了填補空虛,如剛剛失戀,面對寂寞的房間還不如在公司裏幹活。即使你還有其他的原因,這些所謂的原因都不能成為你整天伏在辦公桌前的理由。要知道,這樣天天埋頭案前的代價不僅僅是你私人生活的消失,更重要的是你健康的透支。所以,從今天開始,請準時下班。看看自己一周的工作時間究竟是如何安排的?你需要清楚瞭解這一周的時間,自己都在幹什麼:多少時間是在工作?午餐/咖啡/閒聊的時間又有多少?多少時間是在發呆,等著開會,或老闆的約見?接著,你可以看看哪部分時間是可以節約下來?當然,那些做白日夢、發呆的時間是你可以用來完成工作。看看哪些工作習慣可以改善?例如,一周兩次的會議是否可改成一次?冗長的會議時間是不是可以縮短一些?注意保持足夠的睡眠。缺乏睡眠會影響到你的工作效率,處於疲倦狀態的人很可能完成不了工作,那麼結果又是加班,這就形成了惡性循環。所以,如果你也在這樣的循環裏,就必須跳出來,保證自己充分的睡眠。只有充電足了,才能高效地工作。如果公司有加班的傳統,那麼,你有必要讓周圍的人(包括同事和老闆)知道,你會堅持8小時工作制。告訴你的老闆,你已經完成工作了,要回家了。
如果你自己就是老闆的話,那麼,是時候給員工作出榜樣了:在工作時間內完成工作才是可取的。不過改變長期的工作習慣並非是件容易的事。所以你需要長期的努力,慢慢地改變。為了更和諧的生活和更健康的身體,是該行動的時候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ojzipwhrzck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石頭記
八掌溪化石...
埔里眉溪化石
形像石...
與我家東東有相似ㄜ....
好久沒PO石頭了..今早心血來潮..整理2顆化石.1是嘉義沄水溪化石.2.是埔里眉溪上游化石..

 

ojzipwhrzck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秋冬潮流趨勢 天王天后聯手
秋冬潮流趨勢 天王天后聯手在時尚大月,Bella特別邀請中國首席名模裴蓓演出、彩妝大師Roger、EROS的Andy與攝影師小蘇聯手打造這期的秋冬潮流趨勢專題,讓妳提前感受即將而來的時尚秋意。  企劃/尤昱婷 執行撰文/秦勝雄、俞明甄 攝影/蘇益良 模特兒/裴蓓@香港火石 化妝/鄭健國Roger 髮型/ Andy@EROS

 

ojzipwhrzck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