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從開學到現在我的室友一直會跟我講很深入生命的事情但我不知道要節能燈具用什麼樣的方式說神的話有很多的問題我沒辦法回答他們問我  我酒店經紀愈到困難怎麼辦??<他們問很具體的事情>不知道怎麼回答時我會回酒店工作答說跟神禱告神會告訴我他們很喜歡講關於算命的事情我忘了他們問什麼酒店打工我:跟神禱告神會告訴你S:我平常沒理它 他會理我嗎??我:會阿s:他們酒店兼職笑了笑 以為我在開玩笑他們跟我去教會也有幾次了他們的心很柔軟但燒烤我不知道怎麼跟他們說神是一位萬能的神或許有時候我知道一點真理但我烤肉食材沒辦法講我不會講我不敢講求神給我智慧哈雷路亞我真的很需要會說話的烤肉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居酒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zipwhrzck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