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永不嫌晚運動永不嫌晚  研究:60歲多動70歲不易生病 刊在「內科醫學檔案」(Archives of Internal Medicine)的4份研究顯示,規律運動除了讓你身體更健康,年老時心智也會更敏銳。其中一份研究發現,中年多運動的婦女,永慶房屋70歲後較不易受慢性疾病、心臟手術或其他生理及心理病痛所苦。美國哈佛大學公衛學院(Harvard School of PublicHealth)、布里翰婦女醫院(Brigham and Women"sHospital)以及哈佛醫學院(Harvard Medical School)的研究人員住商房屋,把中年定義為平均60歲的人士。 另一份研究發現,每週1到2次的「阻力訓練」持續一年,可改善年長女性的專注力和解決衝突的能力。第3份研究發現,相較於年紀相當、卻整天坐著不動的「沙發馬鈴薯」,55歲以上從事中度或高度太平洋房屋體力活動的人,較不會有認知方面的障礙。第4份研究顯示,參與18個月運動計畫的65歲以上女性,相較於參加較不劇烈「健康」計畫的同齡女性,骨質似乎較不疏鬆,降低跌倒的風險。 撰寫首份研究報告的科學家表示,這幾份在加拿東森房屋大、德國和美國進行的研究報告,結果可 能跟 醫師要求的一樣,要更多美國人起來運動。科學家並說:「美國人口迅速老化,且近四分之一的民眾不從事任何休閒活動,我們的研究結果似乎呼應聯邦準則的意見,也就是體能活動提升老21世紀房屋仲介年人健康,更強調運動有加強整體體能與老化健康的潛力。」他們說:「體力活動不僅僅能延長壽命,還能提升生活品質的這個概念,可能是讓人起來活動的強烈誘因。」 醫師說: 聯安針對接受兩次以上健康體能檢測受檢者的體能表有巢氏房屋現,只要依照體能師建議增加或維持其良好的日常活動量,近五成的受檢者在心肺適能有進步。追蹤統計發現,第二次檢測體能表現進步者,68.2% 的高血壓前期患者血壓有下降,此外三酸甘油酯、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低密度脂蛋白膽好房網固醇、腰圍與 BMI 隨著體能進步,也隨之獲得改善,進而提高降低代謝症候群罹患率的效益 。聯安體適能顧問蔡美文指出:「適當的運動可提升心肺適能,也會激活血管壁細胞作用,驅動膽固醇的逆運轉,幫助清除血管壁當中過多的膽澎湖民宿固醇,保持血管暢通及彈性,相對地降低腦中風、動脈硬化、心血管疾病的發生風險。」 建議民眾遵循「531運動原則」,即每週運動5天、每天30分鐘、心跳每分鐘110下。許多民眾以沒時間、工作壓力大、懶惰作為不運動的藉口,其實租屋養成規律運動的生活習慣並不難,只要懂得運用生活中的零碎時間,簡單又免錢的方式就能達到增進體能的效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zipwhrzck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