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十個月我省膠原蛋白減免國稅52.14億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記者王家安)11月7日記者從省國稅局獲悉,截至10月底,全省國稅系統今年累計辦理各類減免退稅52.14億元,占同期全省國稅收入428.5億元長灘島的12.17%,惠及全省各類納稅人29.3萬戶(次)。
  據瞭解,減免的稅收主要用來扶持西部大開發、小微企業、三農發展、環保事業和災後重建等。此外,為配合全國範圍內支持小微企業發展的大環境,截至10月底,我省已為23.9萬戶個體生產經營者免徵增值稅3.56億元,全省有95%的個體經營戶因此受惠。而自從8月1日起營業稅改增值稅以來,省內中小企業稅收受惠幅度進一步加大,在12619戶“營改增”納稅人中,整體減稅面達到97%。  (原標題:前十個月住商甘肅省減免國稅52.14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zipwhrzck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