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姚啟慧、實習生汪子威)武漢機動車仍在快速增長,武漢交管部門昨透露,截至去年底,三鎮汽車保有量已達153萬餘輛,較上年增加19.2萬輛,連續5年增長率超過10%。
  據悉,武漢私家車逼近百萬大關,已達到94.7萬輛,較2012年增加18.7萬輛,增長24.66%。此前,武漢私家車年增長約在10萬輛左右。私家車近乎翻倍地增加,顯示居民購車熱情大幅升溫。
  武漢市交通規劃設計院工程師楊偉說,目前,武漢駕駛員培訓人數“井噴”,這些人拿了駕照就會想著買車,未來購車熱還將持續。
  去年8月,武漢市徵集該市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的辦法草案,基本明確機動車未來要限牌。據分析,這一信息,也讓市民購車需求提前釋放。
  (原標題:三鎮汽車保有量逾153萬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zipwhrzck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