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3月16日訊 今天上午,“生態濟南 綠滿泉城”泉城義工萬人植樹活動第3站來到了鵲山腳下,來自泉城義工植綠服務團、泉城義工護綠服務團、泉城義工環保少年團共200多名義工在這裡植下幾二手餐飲設備買賣百株高大果樹。
  記者在現場看到,義工們分工有序,由山東交通學院、濟南大眾出租車公司雷鋒車隊、農工黨濟南市委、齊魯律師事務所等泉城義工組成的泉城義工植綠服務團負烤肉責挖坑、種苗、填土,泉城義工護綠服務團的義工則負責提水、澆苗,其間他們也不時互換角色。山東省實驗中學根與芽環保社的泉城義工們則展現了泉城義工環保少年團的青春力量。上午11點活動結束時,泉城義工們共栽種包括桃樹、杏樹、石榴樹在內幾百株樹木。
  記者瞭解到,“生態濟南 綠滿泉城”泉城義工萬人植樹活動是由泉城義工聯絡站與中國綠化基金會濟南專項基金、濟南市生態城市建設五年行動辦公室聯合推出的大型公益植樹活動。活動啟動僅半個月,就網站優化已組織不同團隊開展了3次植綠活動。 (陳慶芳孫鑫玲)  (原標題:鵲華煙雨下迎來植綠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zipwhrzck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