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東森新聞
  中新網3月27日電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臺灣新北市一名17歲的王姓少年,因痴戀42歲的黃姓乾媽,多次爬上乾媽家外牆欲見面,引發關註。王少年“沉寂”約1個多月後,25日又再度攀爬乾媽公寓,鄰居見狀趕緊報警,他和警方對峙1小時仍不下樓,直到警方稱“乾媽被你嚇暈了”,王少年被騙下樓,卻又進屋和乾媽擁抱,警方見狀強制拉開,帶回警局處理。
  王姓少年去年6月前往一間烤漆工廠工作時,結識一名已婚的42歲黃姓婦女。王少年認黃女當乾媽,之後竟發展成不倫戀,乾媽還以“侄子沒地方住”為由取得丈夫同意,讓王少年入住家中。
  但之後丈夫發現有異辦理離婚,黃女哀求複合,但王少年仍糾纏不死心,之後連續攀牆15次之多,今年2月次數更是頻繁。
  上月18日警方將王少年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罰,自此他已有1個多月沒再去攀牆。但媒體報道,黃女在幾天前又傳短信給少年說“我真的好想你”,王少年又在25日晚間10點多,再度攀牆示愛。  (原標題:17歲少年痴戀42歲乾媽 連續爬牆15次求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zipwhrzck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