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都商報記者 張世豪
  核心提示
  光線影業積極響應成都廣電主管部門的號召,全力支持成都市“優秀國產影片免費觀影月”這一文化惠民的創新行動,共同幫助低收入群眾圓“觀影夢”。
  ———光線影業四川區域發行經理宋波
  樂視影業積極關註電影公益事業。這個活動太好了,讓更多的人圓觀影夢,以後我們還會參加到這個活動中來。
  ———樂視影業華西中心區副總經理張楓
  “公益電影進影院”活動將擴大試點,升級為“優秀國產影片免費觀影月”的消息令喜歡看電影的市民感到振奮,昨天,不少市民致電成都商報熱線咨詢領票情況。成都商報記者昨天從市廣新局獲悉:本周日(15日)《歸來》的電影兌換券已通過社區基本發放完畢,本月18日的電影兌換券也即將通過社區開始陸續發放。
  那麼,對於“公益電影進影院”升級為“優秀國產影片免費觀影月”,電影發行公司又是什麼態度呢?
  活動試點一個月後
  下月20日在中心城區全面展開
  “公益電影進影院”升級為“優秀國產影片免費觀影月”後的第一場電影,是邀請具備觀影條件的市民觀看張藝謀導演的新片《歸來》,昨天,不少市民打進成都商報熱線詢問領票方式,成都商報記者從成都市廣新局獲悉:本周末(15日)的電影兌換券已經通過社區基本發放完畢,本月18日的電影兌換券也即將陸續發放。目前此活動處於試點階段,並不是成都市區所有的社區都配有電影兌換券。
  6月15日至7月16日期間,全市多家影院將拿出每周三、周日上午的部分時段,開闢公益場次,由政府按照每人每場10元補貼,邀請市民免費看國產優秀電影。觀影月跟前期試點最大的不同,在於取消了“低保戶”和“特殊群體”的身份門檻,任何在成都生活、工作、居住的市民都可以向所在社區申領電影兌換券,進一步擴大了公益電影的文化惠民範圍。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目前並不是成都所有社區都參與到這次活動中來,想免費觀影的市民彆著急,接下來“優秀國產影片免費觀影月”將陸續增加觀影名額,力爭讓更多觀眾走進電影院。據悉,“優秀國產影片免費觀影月”活動經過為期一個月的試點後,將於7月20日在成都市中心城區全面展開。
  電影發行公司紛紛響應
  共同幫助群眾圓觀影夢
  今年國內電影的票房僅用141天就突破百億元大關,比去年早了近一個月。票房的高歌猛進,也讓人們對今年的暑期檔多了不少期待。今年暑期檔,《老男孩》《分手大師》《小時代3》《後會無期》《筆仙3》《白髮魔女傳之明月天國》《撒嬌女人最好命》《閨蜜》等國產片將陸續上映。暑期檔後半程集體亮相的華語片,雖都不是大製作,但不乏像楊冪、高圓圓、周迅、韓寒、郭敬明等明星加盟,“優秀國產影片免費觀影月”活動將有機會邀請市民免費觀看這些電影。
  從《泰囧》到《致青春》,光線影業發行的多部影片都擁有超預期票房表現,“公益電影進影院”活動期間,成都市不少環衛工人免費觀看了《同桌的你》,這部影片也是由光線影業發行,取得不俗的票房。光線影業四川區域發行經理宋波在接受成都商報記者採訪時表示,光線影業積極響應成都廣電主管部門的號召,全力支持成都市“優秀國產影片免費觀影月”這一文化惠民的創新行動,共同幫助低收入群眾圓“觀影夢”,讓越來越多的人走進電影院。
  宋波直言,參加這個活動,能夠促進電影文化的普及和電影市場的健康發展,讓更多低收入群眾能夠進入影城,光線影業也將為廣大觀眾,特別是低收入觀眾朋友帶來更多更精彩的國產優秀電影。
  本周日觀看的電影《歸來》由樂視影業出品,樂視影業華西中心區副總經理張楓表示,樂視影業積極關註電影公益事業,讓更多人共享電影高速發展的成果。因此,《歸來》的最低票價由原來的20元下調到10元。張楓感慨:“這個活動太好了,讓更多的人圓觀影夢,以後我們還會參加到這個活動中來。”
  特別提醒
  本周日(15日)《歸來》的電影兌換券已通過社區基本發放完畢,本月18日的電影兌換券也即將通過社區開始陸續發放。任何在成都生活、工作、居住的市民都可以向所在社區申領電影兌換券。
  目前並不是成都所有社區都參與到這次活動中來,想免費觀影的市民彆著急,接下來“優秀國產影片免費觀影月”將陸續增加觀影名額。據悉,該活動經過一個月的試點後,將於7月20日在成都市中心城區全面展開。  (原標題:周日《歸來》的票基本發完本月18日的票即將發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zipwhrzck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