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日本《產經新聞》8月20日報情趣用品道稱,經日本海上保安廳巡邏船確認,20日當天,4艘中國海警船進入釣魚島12海裡外側毗鄰水域巡航執法。報道稱,這已是中方公務船連續12天巡航釣魚島。
  日海保廳第11管區那霸海上保安本部稱, 4艘中國海太平洋房屋警船分別是“海警2113”、“海警2102”、“海警2146”、和“海警2305”船。日本海保廳巡邏船持續向中方公務船發出“警告”。
  有關釣魚島問題,中方已不止一次做出嚴正聲明,釣魚島及其周邊附屬島嶼自古以來就是中國固有領土,中方在釣魚島問題上的立場是明確、一貫的。中方維護國家領土主權的意志和決心堅定不移。有關中國公務船巡航一事,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曾強調,中國公務船mSATA一直對釣魚島海域保持著例行維權巡航。(實習編譯:張勇 審稿:關超)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zipwhrzck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